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刀剣乱舞】【日本七夕賀文】【短篇】戀慕。(長谷部x女審神者)




※ 日本七夕賀文。
※ 長谷部x嬸嬸。
※ 這人最近中了長谷部毒嚴重。
※ OOC之類的。
※ 收尾可能有點倉卒請多包涵。
※ 私設雙胞胎哥哥初登場!












由於今天是難得的七夕,東雲葉特地撥出空閒時間來到寶貝妹妹—涼,所居住的地方。
也因為他的到來,順便解救了自己一個人無法穿好浴衣的涼。

「真是的,如果沒有我在看妳要怎麼……辦…」葉話才說了一半突然很唐突的閉上嘴,然後看了看總算是把浴衣給穿好的涼一眼,他的臉色突然間變得有些險惡。
涼沒發現自家哥哥的視線,也只是逕直的盯著自己身上的浴衣看著,「阿葉你幫我看看有沒有哪裡很奇怪?」她很苦惱的這麼嘟囔了一句。
「妳是我的妹妹不用看都很可愛的。」
「咦,阿葉你怎麼了?」
葉感到很煩燥的隨口回答了一句,涼這才發覺自家哥哥似乎有哪裡不對勁。
「…………如果我沒來的話,妳是不是有打算叫誰幫忙啊?」葉沉默了好半倘,這才將剛剛發現的這個很嚴重的問題給問了出口。
「我是有打算叫燭——」
「好!妳不用說了我懂了!當我沒問!」

涼困惑的望了他一眼,正想說些什麼就被葉給推出房外。
「好了,妳換好衣服就出去吧,我等一下要先去找那位燭—不,我是說我有事要去找其他人談話一下。」
葉緊皺眉碎念了這麼一句話以後,便直接轉往那個人可能會在的廚房走去。
涼偏過了頭滿臉寫著困惑的望著自家哥哥離去的背影。


「他又怎麼了?」




※ ※ ※ ※ ※




涼走到了已經布置好竹子的緣廊,往竹子的方向看了過去,只見上面已經綁上不少的許願籤。
「………」她低下了頭看向稍早自己在房內寫好的許願籤,她歪頭思考了一下,隨後蹲下身爬下了緣廊,穿上了準備在一旁的一雙拖鞋,接著緩步那個方向走去,然後停步。
涼正想伸手綁上許願籤,她微低頭卻不小心看到其他人的內容——讓她瞬間笑了出來。

——啊啊,連內容都這麼有他們的作風呢。

——不過這麼外面的話很容易被其他人瞧見呢?

涼想了想,隨後伸手將許願籤綁到有些隱密,又不容易被看見的地方。


「主人?」




※ ※ ※ ※ ※




長谷部原本有些困惑,明明稍早就有看見自家審神者跟她哥哥,才想說還是別太打擾他們之類的——卻在轉眼間又找不到她的身影。

這讓他有點莫名的不安。

卻又困惑的發現自己看到自家審神者跟哥哥在一起的畫面似乎又有種莫名的不悅…?

困惑又不安的複雜情緒就這樣一直縈繞在自己的心頭。


直到自己在緣廊發現她的身影為止。




※ ※ ※ ※ ※




「主人?」

長谷部忍不住出聲喚了涼,但接下來卻又突然間不知道該講些什麼好,任由心頭上不少莫名情緒纏繞著自己,他也只能逕直的盯著涼的身影望著,什麼話也說不出口。
涼轉過頭看到那叫喚著自己的人站在緣廊上,「長谷部。」她確定許願籤已然綁上以後,便帶著笑容轉身往長谷部走去。
「長谷部你已經綁上籤紙了嗎?」
「……啊,不……我……」
長谷部張嘴開闔了好一下,確定自己依舊處於那不明所以的狀態,有些唐突的閉上嘴後,發現這樣似乎又過於沒禮貌,他才正打算再說些什麼,卻突然間被涼塞了一張籤紙到自己的手裡。
「這……主人?」
「這是我原本準備好要給阿葉寫的,就給長谷部了。」涼隨後又抱怨似的嘟嚷了一句:「但不知道那傢伙在忙些什麼,我們就不要管他了。」
涼發現長谷部有些呆愣的望著手裡的籤紙,這讓她忍不住偏過頭問了一句:「怎麼了?還是你不要?」
「不——非常感謝!我就收下了!」
長谷部聽見涼的那句話便回過神來,很慎重的將籤紙拿在手裡,「…原來如此…」他似乎是察覺到了什麼事情的樣子,臉上的表情比起先前似乎更加的篤定了。
涼有些困惑的「嗯?」了一聲後,「那我就不打擾你,先去找其他人了喔~」她臉上帶著一如往常的笑容這麼說著。
「啊,主人請慢走,我這邊告一段落以後也會趕過去!」
涼笑著回應了一聲以後,便直接轉身往另一個方向離去。


「………主人。」
長谷部這句似乎是說給自己聽的,等他說完以後,便逕直的往手裡的籤紙望著,似乎已然決定自己的願望了。


「—啊,對了,長谷部。」
涼突然間從轉角探出頭,聽見這聲叫喚——長谷部有種突然間被重擊心口的感覺,讓他不自覺間臉上露出一抹有些可疑的潮紅。
但涼似乎沒發現不遠處那人的臉色,也或許是因為走廊有些陰暗的關係。


「———七夕快樂。」


她帶著燦爛的笑容如是說著。





2015.7.7


趕在日本換日前打完了!可喜可賀!


然後鶴丸對不起,我等農曆七夕在補給你另一篇賀文!(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