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刀剣乱舞】【小短篇】覺得日本號來了可能會是這種狀況。(長谷部x女審神者)



※ 看完回想忍不住想打的小段子。
※ 長嬸真是太棒了。
※ 萌。
※ 思考力重傷。
※ OOC可能有。
※ 女審是用自家那隻,但刀劍是用遊戲裡有的。
※ 快跟嬸嬸結婚啦。





「哦……這孩子就是新任主人嗎?」日本號低下頭望向涼,從表情上看來似乎是對她很好奇的樣子。

「啊……你好,我的名字叫東雲凉。」
涼倏地愣了一下,等到回過了神便微微彎腰,向對方行了一個禮。

「……哦?看來是個很有禮貌的孩子呢,就請妳以後多多指教啦。」日本號爽朗一笑,隨後伸出了大手摸了涼的頭。

「日本號,別隨便觸碰主人!」
長谷部在旁邊看得很不爽似的,他拍開日本號的手後,便伸手把涼往後一拉,硬是擠到了兩人中間。

「你這小子還是跟以前一樣呢…不,好像比以前更嚴重了?」日本號伸手摸了摸下巴,看起來好像有些困惑,他隨後轉動眼珠子看向苦笑著一臉抱歉的涼,似乎正在思考些什麼。

「……如果你招呼打完,那就可以走了,主人很忙沒時間陪你胡鬧。」長谷部皺起眉頭看向日本號,想都不想就下了逐客令。

「嗯?不不不,我剛到這裡還想多跟新任主人培養一下感情,妳說是吧?涼妹妹。」

「…咦?」

「……哈?」

日本號只是想試著叫叫看,順便觀察一下長谷部的反應是不是跟他想像中一樣有趣……結果的確沒讓他失望。

長谷部一聽見日本號居然是這麼稱呼涼的,只見他瞬間沉下臉,把手伸向刀柄一副準備拔刀的樣子。

「等等、長、長谷部!」涼慌慌張張的將他給喚住,「那個、日本號…晚點會有歡迎你的慶祝會,到時候請你務必參加!」隨後探頭跟日本號這麼說

「慶祝會嗎?感覺會遇上不錯的酒友呢……很好很好。」日本號心情似乎很好的樣子,「那麼、小主人…就稍晚再見吧?也請務必陪我喝上一杯。」

「…主人酒量不好,要找酒友就給我滾去找次郎太刀。」
長谷部雖然沒拔刀,但依舊黑著一張臉望著日本號。

「嗯哼~~好,那大叔我就先走啦。」日本號轉過身揮揮手,看起來似乎早已習慣長谷部的這種態度,所以看起來毫不在意的樣子。

「……」長谷部雙眼盯著他走遠,隨即感到煩躁的嘆了一口氣。

「抱歉讓主人受驚了,那傢伙從以前就是這副德性,總是不懂得要尊敬主人。」長谷部轉過了身,一臉抱歉的低了下頭。

「你不用在意,我倒是很高興喔,因為這個家又多了長谷部的舊識,以後就有機會從日本號口中聽見長谷部以前發生過的事情了。」


這樣我以後就能夠更了解長谷部了。


「……!」長谷部聽見這些話,讓他瞬間拋開稍早跟日本號的不愉快,他低頭望著涼臉上浮現的笑容。不知為何好像有點呆愣住。

「……嗯?長谷部,你怎麼了嗎?」

「…啊,不、是、那個…非常感謝。」
長谷部回過神來隨即摀住臉別開視線,就涼看來好像有哪裡怪怪的?

「…長谷部?那邊是柱…」

「……非常抱歉,主人,我還有其他事,稍晚會再過來一趟。」

長谷部依舊摀著臉,看似絲毫不在意方才撞到的痛楚,隨後轉身就往房外走去。

「………難道我剛剛有說了什麼奇怪的話嗎?」涼困惑的偏過了頭,一臉不解的如此說著。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