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刀剣乱舞】【極短篇】主與刀。(長谷部x女審神者)



※ 長谷部x自設女審神者。
※ 極短篇。
※ OOC可能有。
※ 想用這篇帶出關於審神者一族的相關設定。
※ 我流設定之後應該會稍作整理。總之就是之後再說。(?)
※ 這篇跟七月初打的頭兩篇可能沒有關係。
※ 我現在是個長谷部地心沼民。(鶴丸表示不用說出來#)





涼輕靠著牆壁坐在房內,她抬起頭來望向陰雨綿綿的天空,露出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沉默不語。
長谷部捧著放置著茶點的托盤走了進來,他一眼便望見這個景象,頓時讓他有種不知名的情緒盈滿內心。
「主人?」
長谷部甩甩頭試圖甩去這種讓自己突然間不安起來的感覺,隨後望著涼輕喚了一句,仿佛這樣就能讓自己的內心獲得平靜一般。

但是出乎意料的,涼似乎沒有聽見。

長谷部見此情形,瞬間讓他喉頭像是哽住了些什麼,「—主…」無法將話給說個完整。


主人的眼中並沒有我,我不要又要過著被忽視遺忘的日子了。
……無法觸碰到、太痛苦了。


心中如此掙扎著的長谷部,下意識的抓住涼交疊在腿上的手,隔著手套依舊能感受到手中的溫熱。
就算只是這樣,也讓他非常的開心。
這輕微的觸碰讓涼愣地回過了神來,「…咦,長谷部?」她這才偏過了頭注意到了跪坐在自己身旁的長谷部。
「主人。」
長谷部看著涼,看著她的眼睛裡映出了自己的身影,他確確實實的待在她的身邊。

他現在就在這裡。

這讓他心中頓時充滿了既悲傷又開心的複雜心情。
他下意識的又喚了一句,「…主人。」長谷部不知道現在的自己到底露出了什麼樣的表情,就算看著涼望著自己露出有些困惑的神情,他也不想輕易的放開手中緊握的這雙手。


有主人在、才會有現在的自己。
倘若主人不在了呢?人類的生命只有短短的數十年……
身為刀的自己……肯定會繼續留存下去吧?
我……到時還能活下去嗎?


「長谷部,我現在就在這裡喔,你不用害怕。」
涼似乎是想到了些什麼,她望著長谷部露出了一如往常的笑容,雖然原本試圖想掙脫手做些什麼,但沒想到他握著她雙手的力道比她自己想像中還要來的大,於是只好作罷。
「主人,請您不要離我而去。」
「?!」
長谷部他下意識的脫口而出,但不可能知道他心情的涼對此只感到非常的困惑,覺得她好像懂這句話的意思,但是又好像不太能夠理解。
涼看著露出一臉似乎快要哭出來的表情的長谷部,雖然她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她知道現在絕對不能猶豫。

「不用擔心,我會一直待在長谷部的身邊。」

「——嗯,一直、一直都會在這裡的喔。」


——因為身為審神者的自己……


她輕輕的垂下了眼簾,用笑容遮掩住悲傷。

一如往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