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刀剣乱舞】【極短篇】主。(長谷部x女審神者)




※ 自我理解的二創設定有。
※ 長谷部x女審神者。
※ 太累了導致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
※ 題不對文。
※ 刀帳no118で11月8日はへし切長谷部の日




「長谷部有沒有什麼想要嘗試的事情?」

「您說……想要嘗試的事情、是嗎?」

自己的主人—涼突然間這麼詢問著他,雖然長谷部難掩困惑,但依舊將這個問題給問了出口。

「嗯,難得有了身體,應該會有想要去嘗試的事情吧?」

長谷部聽著這句問話,他開始認真思考這件事情來。



一旦有了身體以後,自己想要做些什麼?其實他根本就沒思考過這種事情。

聽說,一件無機質的物品要相隔許多年的時間才可能有了自主意識,而他到底是隔了多久的時間才有了自己的意識的?

也有另一種說法是說倘若主人非常喜愛那件物品的話,物品短時間內就會有了靈性……這樣的事情也是有可能發生的。

但是喜愛?在他的印象中前兩任主人對自己是非常喜愛的嗎?似乎並不是那麼一回事吧?對他而言,非常好的主人僅有……

……雖然在這之後自己似乎沉睡了很久很久的時日,直到見到涼為主,自己也隔了很久都不曾有過主人…

但自己也沒想過居然會擁有身體這樣的事情…

所以想要去嘗試的事情?說實話一件也沒有,

他要的不多,他就只是想要待在主人的身邊而已。

因為人類的壽命很短暫,他還能待在這個主人身邊多久呢?

更因為人類只要發生一丁點意外也有可能會死去,所以他更不可能准許這種事情發生,就算有可能折斷刀身,他也想要用自己的身體去保護主人,他再也不想獨自一個存活下去了——



「長谷部?」

「主人,非常抱歉,關於這些事情我並沒有想過」

「因為從一開始我就只是一把刀,所以只要有主人就足夠了。」

「主人賜給我身體,讓我體驗喜怒哀樂…更能以人類的身體跟主人接觸、陪伴在您的身邊…光只是這些我就非常滿足了。」

「感謝您、真的非常的……所以只要讓我待在您的身邊就足夠了,其他的我什麼都不需要。」

涼聽見長谷部語氣非常堅定的這麼說著,她表情看起來稍微有些困擾的笑了,但又似乎從一開始就知道他有可能會這麼回答,所以她又接著這麼說了:「………嗯,沒關係,長谷部沒有其他打算的話,就由我陪著你去嘗試吧?反正我們還有很多的時間…?」

長谷部聽著涼對著他訴說的事情,他的嘴邊不自覺的露出連自己都沒有發現的一抹非常溫柔的笑容。

「…是,只要是主人待在我的身邊的話,」

——不管是什麼時候我都會,



——F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