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無限のジグラット】自家隊長人設(Ver.4.23更圖)



以下是我在無限のジグラット裡的自家隊長人設~~(登登)

目前設定上還有很多私設沒放上來,或許能當成以後寫文的梗(挖坑意味)







繪師:緹娜藍天
點圖可放大觀看。




雨宮薰

異世界人,不知何故記憶有些破碎,所以並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麼來到這個世界的。
但ガリレオ似乎知道些什麼?可是一旦想進一步向他確認相關事務,卻總是被ガリレオ顧左右而言他。

「反正妳的那顆腦袋我再怎樣解釋妳都不可能聽得懂,嗯……要不要考慮先去投胎轉世再說?」

………諸如此類的。
但ガリレオ就是那種性子,總是想氣也氣不起來。

個性上有些單純沒什麼心機,對朋友很重義氣。或許就是因為這個因素,才會決定跟大家一起嘗試登塔,想讓霧之都的居民們都獲得幸福。

而雖然不太記得了,但會使用武器防身,雖然沒有挺強,也是有中上的水準。
只要是刀劍類的似乎都難不倒她。最擅長的武器是長劍。


灰藍色長髮,淡紫色眼眸。
平時在霧之都時會將長髮放下,準備跟夥伴登塔時才會綁起來。
綁頭髮是使用一條白色的緞帶隨意的紮起長髮。
頭髮上時刻別著一個花朵髮飾,似乎是很重要的東西。







後話:

ガリレオ x 隊長真是太萌啦!!每次都萌的我滿臉血(欸

是說我也不確定到時這遊戲開台服我會不會跳坑…目前在日服是無課金狀態~
跨國課金什麼的,感覺很麻煩吶。知道要怎麼課的人請不要告訴我

結果我還是課了XDDDD
這樣基本上我應該是會常駐日服啦~
ガリレオ最高!

其實當初只是閒來無事跳了坑,而且還很不看好這款,總覺得在台灣可能活不長久…
但沒想到自己居然越陷越深……似乎有點糟糕?!
人果然話都不能說得太滿。




外部連結:巴哈小屋人設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