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無限のジグラット】日常小短篇:隨筆無題。(CP:ガリレオx隊長)


半夜不睡覺的腦洞隨筆。
首發不是這裡,所以發文的時間點不對XD

BG走向,私設有。

…可能有點蘇。





「妳還是不懂我在說什麼嗎?」

「呃…」

「……。」ガリレオ無言的嘆了一口氣,「妳是跟那群人相處太久了,所以被遺傳到了笨蛋基因嗎?」說著說著,他突然瞇起了雙眼,似乎…有種又有人要倒大楣的預感。

「ガ、ガリレオ…」我才正想對他說什麼,伽利略卻立馬打斷了我。

「…妳從現在開始不准住在那個宅邸了,以免被感染的更嚴重。」

「說什麼感染…他們又沒有染病。」

雖然ガリレオ說得十分認真,但這種說法卻又讓我不得不苦笑著吐槽他。

「總之。我已經決定了,妳沒有反駁的權利。」

「……那,我以後要住哪?」

「疑惑什麼?那當然是搬來研究所跟我一起住啊。」

「………咦?」

「……別跟我說妳現在又聽不懂我在說什麼了。」

「咦、不、咦?我當然懂ガリレオ的意思,但是…搬、要我搬過去研究所?」

雖然ガリレオ說的理所當然,但他的那句話卻讓我陷入了慌亂之中。

讓我忍不住有些慌張起來,邊脹紅了臉邊如此反問回去。

「妳現在在慌張什麼,妳又不是沒住過。」

ガリレオ語氣平淡的道出這個事實。

沒錯,最初一來到了這個世界,自己確實跟ガリレオ一起小住在過,但是…

「嗯…但是現在…」

——但是現在跟那時不同啊。

「我已經忍了很久了,不可能再給其他人更多機會。」

ガリレオ擅自說完後,便突然伸出手將尚在慌亂中的自己拉了過去。

——妳只能由我保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